2005-09-04 22:23:51㊣→穿拖鞋跳街舞←㊣

回我簡訊

今天看舞展 我看到你
你當然有看到我

我朋友說你在躲我

我恨這樣的你

我恨不回我簡訊的你

我恨不主動的你

站在吉祥外

我看到你

我看到你再用冷冷的眼光看我

我更恨這樣看我的你

再7樓 看不到 找不到你的身影

和小古他們玩的很開心

這兩天一直都是

晚上坐公車 突然想到今天你對我做的一切

我傳了封簡訊 "分手了?"

終於有回應

"" 我是不希望啦!!但我是不可能每分每秒傳簡訊給妳!!
而妳因為這樣就認為我不關心妳!如果妳不能接受的話!!
那就....如果妳認為值得的話...""

我沒回 我不知道該回什麼

想挽回 又不想





愛情會變的如此無奈





應該有的未來是否真的那麼的無法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