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23:10:19

眼睛有"大隕石"


哎~~

今天又回去找醫生

因為我眼睛還是不舒服呀~~

他今天我把眼睛上眼瞼整個翻開看

原來有"大隕石"

[是一些很小很小的結石啦]

所以才導致眼睛很痛又酸會癢

呼~浩呆捏

為啥上周不檢查仔細

害我多花150元

媽的~~想坑錢!!!

我還從火車站走路去。。。

看完後~還獨自一人走去逛街

因為雨天~悶悶的

想一個人走走

最近很悶~是天氣影響我吧!

一個人走走逛逛的

其實也不賴呀!

我買了兩件衣服..一件外套

她還有一件外套很好看

明天我想去把它買回家

但要看它是否還在嚕!

然後...回家啦

是計程車載我回家

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