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22:49:36

反鎖自己

白癡死了...
難得今天早點回到家
洗完搞稿後
我很"假ㄠˊ"的要打掃房間
結果我下樓洗抹布時
一不小心沒把拉叭鎖轉開
就把門關上...
阿~~~~
我把自己鎖在外面..
天呀~~~前面的門鎖我也用反鎖的
既使外面有藏鑰匙也打不開= ="
於是我到隔壁阿婆家求救..
她兒子去剪頭髮...
要我等等..
我跟阿婆看起電視來

....
....
....

終於回來了!!!


搞了半天~~
決定把上紗窗門打開
拿了開螺絲工具。。
一一得把螺絲取下
有一個洞了。。
可是。。。
誰要爬上去
然後躍進我家裡。。。
搞了半天~~
我跟叔叔都很俗辣
不敢爬。。。
但他還是很有男子氣概的爬上去了
好險唷~~~
成功啦!!!

呼~
嚇死我了
差點不能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