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22:27:13

stupid fellow

今天有提早下班捏..
去買些日常生活品..
回到家洗個香香澡..
摺了一堆衣服..
呼~家裡只有我
真空虛捏~
不過是狠自在嚕~~

昨天還有話沒說完呢!!!
我有在金石堂網站訂"轉角遇到愛"的書
昨晚下班有去全家取貨
很便宜說~才164元˙還免運
裡面還贈送手扎、劇照年曆
ㄒㄒ~好開心!!!
書的內容..我可能要等開學到學校慢慢看了



最近有一個笨蛋~滿令我生氣的
那就是教育部找杜先生!!!
他根本就是一隻豬!!!
把三隻小豬、灰姑娘等安徒生、格林童話書名列為成語
根本就是神經病麻!!!
國文是那麼古色古香..
他幹麻搞些新花樣...
這樣怎麼傳承"國文"
""杜正勝表示,成語會使人思想懶惰、一知半解,
「有時甚至連半解都不到」,
也會使人思想混沌,
如果他是業務單位,「不會主張研究成語,更不會去公布」。""

天呀~他說那什麼話
氣死我了!!!

""網路新成語:你真的很杜正勝""

指遇到說錯話、做錯事還想一直硬ㄠ的的人,
就說「你這個人真的很『杜正勝』耶!

希望教育部長快下臺
要不然接下來的學童真的很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