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21:58:00

金頂電池‧混身是"病"

各位。。。
你們好ㄇ。。
我好累唷。。
天天平均工作12小時的我
已經混身是病了
哈~也沒那麼嚴重。。
就是很多酸痛處
腳快斷了。。
手很酸捏。。
原本是顆強力金頂電池
現在混身不是勁
我需要充電~
或換電池啦!
哎~賺錢不顧性命[台]
近來我想休假一把。。
去台北找妳們呢!
我們要來約ㄍ時間喔
然後改天你們要來宜蘭
來我住幾天唷!
我會好好"照顧"你們滴

哎~
颱風來了。。
照慣例。。。
宜蘭不會有啥事的
ㄧ點都ㄅ用操心嚕
這裡頂多下間接性ㄉ雨
風也不至於把我給吹走
新聞都亂報
都是屁。。
老是登陸時間報ㄅ準
浩呆死了!!!

暑假已經快過ㄧ個月ㄌ
剩一個月嚕
大家好好玩跟賺錢唷

還有最近學費單來了

還有鬼門要開了
凡事小心唷!

上一篇:颱風天...

下一篇:玩水3天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