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00:19:24)) 1 9 2 ♥

迎新會

不錯嘛
還有迎新會這個東西
聽說有茶會還有烤肉....

不錯嘛~~~

昨天去參加烤肉~

好多人喔....

根本也可以算是辦聯宜~~~~

妹也不少....

還有一個更好笑的是..

我在哪烤肉..

有一個妹走過來...

我還想說他要幹麼...

跟他聊了一堆~~~~

結果結果....

他是我們班英文的跨修生...

最後是說我們班課本買了沒..

我就說還沒...

他就說叫我幫忙跟總務說...

ㄑㄑㄑㄑㄑㄑㄑ.....

我當然要很有風度說好ㄚ..

哈哈哈哈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