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02:41:03)) 1 9 2 ♥

新生活

這是一個新的生活~~~

第一次進入龍華.....

有一種好特別的感覺!!

在以前都想說不可能..

也想說連進來的機會都沒有~

想不到我現在是讀這間學校..

看到好多以前學校的人...

又有好熟悉的感覺..

希望自己能順利畢業!!

哈哈...

也跟以前蠻多人同班的...

又可以在大鬧四年..

ㄒㄒㄒㄒㄒㄒㄒ...

今天老師還沒來在教是很無聊..

李孟勳還在那說你知道現在要幹麼嗎??

哈哈@@ 你不用說我就知道你要說什麼了..

我就說打13支是吧....他說你怎知..

我說廢話~~~ 跟你同班哪麼久...

還不知你要說什麼就真的太好笑了..

哈哈哈哈!!!!!!!

今天還有一件趣事##

就是今天身體檢查有很多關..

到抽血這關....

我在那看...我想說我很後面才去..

就看到李孟勳在那抽....

結果我要走了他還在抽...

我本來想說他抽很多~~

結果是護士找不到他的血管讓他多被戳了好幾次..

不知是護士太爛....還是他太胖...哈哈(當我沒說)..

但是他有瘦下來了ㄟ.....怎麼還會這樣(真奇怪)

還有量血壓的時候...我也看到美人魚就在量了..

結果我要量完時他才剛走....結果之後才知道..

如果血壓不正常要量到正常...才能走...

所以他才說他量個血壓量了好幾次..哈哈(不正常)..要小心..

不錯的生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