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6 10:19:14【唉】押

11年0305  三峽鶯歌【吃飯皇帝大】

 

 

 

由於魚兒在228晃點我

害我連放3天不知道要幹嘛 [念慈也是兇手之一]

所以! 不管怎麼樣

今天一定要去~~

要不然我真的會把它丟進大豹溪裡變阿飄魚

超超超超超超超抓狂ㄉ!!

 

 

 

 

雖然這中間經過了一些風風雨雨

例如謝岱喻翹課阿

手機打了不接阿

什ㄇ晚上看醫生阿

李明軒也要跟阿

冬瓜魚兒配分手阿.......

 

 

 

幹嘛愛女人呢!

男人的東西這麼好用呢~ [是有點.......禁]

 

 

 

不管是女人男人

只要不愛了 就會劈腿

況且還是住在一起那種

歐瑪尬~ 我懂那個fu  [想當初...........]

 

 

 

 

 

 

總之 早上快10點

魚魚魚魚魚到我家嚕~

 

 

 

 

她說 今天是她最後一天女人

要很女人~

所以大師級的我 當然要好好搞一番~

把之前很瘦很瘦的時候穿的衣服拿出來 [哈!是塵封已久]

化點妝 頭髮弄一下  

我說阿~

捲髮真的很適合魚魚魚魚魚

 

 

 

 
















 

 

反而我今天化淡妝

 

 





 

 

 

 

騎車大概不到半小時

來到了三峽

老街阿 歷史文物館 清水祖師廟

我都沒去過耶~~~

 

 





 







 

 






 





 

 

 

以前某位男是跟我說

清水祖師廟其實也掌管因緣

[ㄟㄟ,宅男兄,你可以去拜ㄟ]

 

 

 

 

 






 

 

 

 

買了一盒金牛角~

[口味自選] [一盒10,220元]

 

 

 

魚說:不是要拿給小樂

唉說:...ㄟ.... 好像不順路耶

魚說:小樂不是在上班

唉說:對阿,在大溪......

魚說:真的滿不順......

 

 






 

 

 

魚兒說她是背殺

 

 

 





 

 

 

 

這張多麼天真可愛呢 !

 

 

 

 

 

 

 

 

接下來 就是我期待已久的

 

 

 

 

手拉坯~~

 

 

 





 

 

 

 

拍下來比較簡單易懂

 

 

 

 





 

 

 

這是招財貓圍裙

 

 

 






 

 

 

店家先教一遍

然後再打回原樣自己玩玩

 

 






 

 

 

感覺很專業ㄟ我

 

 

 

 





 

 

 

 

其實不盡然。。。。

正在變形中~

 

 

 

 






 

 

 

 

然後。。。。 

就變大便了

 

 

 

 

而且店家幫我弄好3次

所以我的也變了3次大便

哈哈哈

 

 

 





 

 

 

這個碗公還是店家幫我弄的

 

 

 

 

 





 

 

 

 

因為碗公有點薄

怕貼一些外觀會很重 會把碗公往下拉

所以就沒有貼了

 

 

 

 

 

突然靈光一閃的

 

 

 

"吃飯皇帝大"

 

 

 

這是專屬我的碗公嘿!

 

 

 

 





 

 

 

"吃飯皇帝大" 我等你到我家喔!!

 

 

 

 

 

 

 

 

 

今天騎過了鶯歌火車站

我還記得去年某一天 我經過過

那時候好晚好晚

 

 

 

 

我覺得.......回憶是頓時的

不是常常提醒自己的

 

 

 

 

 

我很好那麼你呢  想起的我是怎樣的


當初哭著分不開  現在都能用微笑釋懷  (輕輕問候著)


我很好那麼你呢  離開我  要比從前快樂


眼淚是記得而不哭了是懂得  我們都會幸福的

 

 

 

 

 

這天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i10081008&book=142

下一篇: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