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01:32:55從經驗中成長

有你真好

總是要寶貝幫我的忙
幫我洗衣服
教我又幫我做作業
有時候我在想
我這樣會不會給你帶來負擔呢?
有的話請你告訴我喔寶貝~

還有壓


別每次晚餐都說不吃
你寶貝會每天帶你去吃晚餐的
放心放心
一定把你養胖胖




我~寶貝秋的寶貝
在我們滿一個月的那天(平安夜)
要去吃大餐喔
寶貝~是大餐喔大餐耶
你沒吃過想吃得那個壓
呵呵~我說過的話我會遵守
一定一定帶你去吃!
包你吃到撐加重個三公斤不為過!
我再說一次...我...寶貝秋的寶貝...
真的很愛我家寶貝
很珍惜你
很保護你
不想讓你有一絲不愉快與傷害
這是我對你的付出與責任
我還要跟你一起共度以後的每天 每個禮拜 每個月 每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