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9:57:20刺刺

華江排球是最強低

今天我和樊、狗、彬彬

去看大頭比排球......

哇......

要搭到昆陽站.......

累死了......

到昆陽站後還要去轉公車....

費盡千辛萬苦終於到了明湖高中......

一進去他們的體育館......

就看到大頭帥氣的練排球.....

還有陳建佑....

好啦....

今天對上協和高中.....

每個人都是人高馬大的.....

加油阿...

經過了一番激戰.....

華江獲勝.....

每個人都很棒.....

大頭說他打的很差....

不會呀....

我覺得他拼命的去接每一球的態度....

是值得去學習的...

後來我和樊、狗、彬彬......

去肯德基吃個點心....

發現有兩個店員好正...

哈!

我覺得兩個都不錯...

服務態度都很親切.....

後來樊先走....

我們三個就去逛美國工廠.....

哇塞....

裡面的衣服、帽子都超帥的...

嘻哈風格....

酷呆惹...

蘇狗買惹一件外套.....

特價再打折...

1104元....

蠻便宜的...

改天去買買看....

跟樊借會員卡....

XD......

哎......

樊都成功啦.....

你們兩個....

等我一下阿....

我不想當爐主....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