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8 23:43:48阿瑩

best fren

从来没有看过他为了“分手”这么难过。也第一次听到他说(简讯)“u r really my best fren” 。Best fren…是吧。

让家人、好朋友、喜欢的人开心是很重要的,而我也希望自己也能这样。只是,我还是会偏心,为喜欢的人付出的,总是比较多一点。无论自己多难过或不如意,如果他有心事,我还是会一副“没关系,你可以向我倾诉”的样子。

这几天,我在生气。生气一些老友的冷漠。昨天,从11点到凌晨2点,我还是微笑着坐在他对面,说一些会让他开心的事。我不是要做什么好的伟大的朋友,可是在他的面前,我自然就这样…他也有道歉,说:抱歉,每次找你出来都是为了这些不开心的事。

昨天开始认真考虑认识一下他说要介绍我的那几个男生。可能是每次听他讲听到sien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