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7 00:43:48阿瑩

酒后

晚上11点,我独自走在月光下。微醉的我,记不得回家的路。

迎面走来的那个人给我的感觉好熟悉。瘦削脸颊上的两片红晕透露了乡愁,残留在脸上的眼泪在月光下更显哀伤。

[我和映霞散了,是她对不起我。] 他身上好重的酒味。

[孙荃呢?]

[... ...] 他低头,紧握着双拳。

[67年了,过得如何?]

[还在飘零着,想来这里看看南天酒楼旅馆,但找不到。] 他用茫然的眼神环顾四周。

[现在呢?打算去哪儿?]

[槟城。去找玉娇,让她再唱首《桃花江》给我听听。顺便,翻阅一下星洲日报。]
憔悴的背影消失在霓虹灯里。

来不及告诉他:
[再回到日本吧。我比较习惯那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