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8 00:43:48阿瑩

和PW约在柔佛的CitySquare(2)

我一直很感激PW邀我参与毕业特刊的制作,让我有机会在刊物上看到我的文字。

和PW是在大二上现代文学时认识的,之后我很珍惜这一份友谊,因为能和她一起很自在的什么都聊。这次和她约在柔佛见面,也是一样,聊得很愉快。

日剧/台湾/星洲日报/国大/北京/欧洲/余秋雨/庞贝/长城/周杰伦... ...

我们谈了很多,谈话中也游了很多国家,而我,也总能从她那儿学到一些新的东西。这个女生,人小小只,视野实是大大的。也许,潜意识里我是因为欣赏她,所以才会想和她成为好友吧。=P

我不想再说我很舍不得这些大学朋友,因为每次提起,我就无法阻止心往下沉。明白大家都有自己要走的路,一切都会过去,但曾拥有过的都不会改变。我得到的,比我之前想象的还多很多。这些难得的缘分,让我很开心自己当初进了国大。北京究竟只是我年少时的梦,而我现在拥有的是三年真实宝贵的回忆。

我,真的是很幸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