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4 18:43:48阿瑩

23/05/04

新闻台又down了,只好先在Msword写了之后再放上来。虽然,我可以自己制作一个简单的网站或blog,但实在有点舍不得新闻台。除了因为容易用,也因为很喜欢它给我的感觉。

今早的报纸提到了“网瘾”这回事,我想我也得了一点吧。最近很常在网上溜达,而且脾气也越来越糟(据说是网瘾的症状之一)。我要小心,趁现在还不很严重时制约一下自己。必须开始下定决心做好一些事,也好好锻炼一下身子。昨天的KB课让我意识到我很需要常常运动,无论是身或心都会受益。

刚和日语班的两位同学(P和A)一起到Sakae吃晚餐,P坚持请客。其实,我很庆幸认识了她们,虽然我和她们之间有一点隔阂。从和她们的交往中,我学到了很多。她们没比我年长多少,但因为在社会上工作了几年,所以总是会很努力试着让我这个如乳臭未干的学生看见多一点点的现实。

我学日语的态度在喜欢上抹布前后有了很大很大的改变。虽然还是改不了懒惰不温习的坏习惯,但我确实比之前更积极了。正朝着年底去日本的计划前进,尤其在听了A日本之行的点滴后,心中那把烈火已近乎熊熊了(keke,好奇怪的形容…)。当然去日本需要一笔钱,除了打工赚钱外,我想我要开始买马票了。

最近因为宽频的关系和我弟闹得有点不愉快,就只为了争着上网。他的成绩退步了不少,总觉得和整天窝在网上有关。想讲他,但我知道被人念的感觉不好(我的是属于那种让人很厌烦的念法)。

有些期待明天的到来,因为有个老友约了一起吃午餐。明天再详细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