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4 23:41:15ahy

終於斷了

用不可思議的方式得到這個消息
才是不久之前......

你離開了, 會去哪呢 ?

不知道。


這樣也好, 記憶應該會慢慢淡去然後變得全無知覺的吧。

對吧?

不會再有某個角落, 存在著某個時空的你和我。

從今以後走到附近, 也不用緊張心跳或若有所思。

反正, 再走到附近, 也不知道將會是什麼時候了。

想要再做什麼的我也沒法子。


以我認識的你, 起碼是3年前認識的你, 大概也換了手機, 斷絕了跟誰的連繫, 只要有決心, 你必定會做得乾乾脆脆的。


真心希望從我生命中消失的你會得到幸福, 不會再受到任何的傷害了。

縱使以後再沒有你的音訊, 我相信以你對愛的信念與堅持, 將會生活得很快樂, 很快樂。


很快樂, 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