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0 00:16:36ahy

所謂的難能可貴

我特地翻到最這裡的第一頁

第一篇日記

寫在這個世紀2004年某月某日

一個臉上還沒有黑眼圈、壓力痘痘與皺紋的時候

 

我不喜歡玩FACEBOOK不喜歡玩微博

我始終深信一篇文字的威力一定比照片與隻字片言來得具真實情感

我承認自從開始工作與回國內生活之後

我已經很少到這裡來了

但忍受著極慢的VPN, 就算通過國外的SERVER來到這裡

我都從沒有打算要放棄這裡的念頭

因為這裡盛載的 實在太多

 

所以 容我非常霸道的說一句: 這裡是我的

回憶也是我的

無論再甜再苦再醜陋再美好

我選擇了通通留下

誰都沒有權強行搶走我所擁有的

你可以很徹底的把我忘掉 過著你口中所說的幸福生活

但你沒有權迫我去忘記任何事

 

如果不是真正要關心我的人

請 不要來

 

我絕對明白 也尊重你的決定

不過 原來當友情的誠意不被接納

甚至被別的東西比了下去 才叫人最難過的

 

不過沒關係 對你對我來說 什麼也再沒有關係了

 

這裡將會設立進入的限制

真正明白與關心我的 你會懂得如何進來

 

如果是為了別的目的 那就 不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