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4 14:53:36ahy

午夜三時十六分乍醒* 25th

1)午夜三時十六分乍醒,你最思念的是誰?

------好像是沒有 2)

你相信世上有一個人,無論天涯海角,注定會遇上?

------仍然相信著的

3)你最不想聽到或說出的是哪一句話?

------還是算了吧

4)在哪一刻,你沒力氣矯飾,也顧不上面子、尊嚴、冷靜、理智、性格.......?

------最近2年都沒發生過

5)你有想過:「我逃不掉了!」嗎?

------……….現在就是啊

6)誰失意,你第一時間支持?

------所有的好朋友

7)看到任何精彩的電影、書展、表演......,好想同誰一起分享?樂意多看一次

------LAY, EVELYN, MANMAN, 男朋友

8)很累很累,要聽過誰的聲音才肯睡?

------開玩笑, 閉上眼就睡了

 9)已經沒有「感覺」了,你還獃下去嗎?

 ------呃…

10)你明白「泥足深陷」的快感嗎?

------哈哈哈哈哈哈 好久沒試過

11)當你失去某人時,才驚覺是最好的?

------想努力做到不失去也能珍惜

12)你有心願未了嗎?

------近期是想看盧廣仲 (老娘買他的CD的時候大家還知道他是個鳥! 我竟然還沒看過他的LIVE!)

 13)今天要死了,你的遺書寫給誰

 ------朋友與家人

14)你會為一個人痛苦、屈辱、受難、灰心、傾家蕩產、一無所有......,甚至自殺嗎?

 ------我不會

15)試過無法取捨嗎?

------發現我近2年決斷了很多

16)你有為一個不值得的人長夜不眠嗎?

------最近都沒有

17)你相信甚麼都沒有過就可以免於失去嗎?

------不相信

18)你試過某一天一轉身,才發覺睡在身邊的人,或愛情,不知消失到何方再也找不到嗎?

------哇哈哈哈哈哈點解我會突然間想玩呢個問答遊戲!

19)你怕死,抑或怕寂寞?

------寂寞

20)見到你愛的人愛上別人,你會殺死那一個?

 ------誰都不會

 21)你相信世上最尋常的痛不外是:「(一)我愛他,他卻偏不愛我。(二)他愛我,我卻偏不愛他。」嗎?

------ 當然是前者

22)你最近一次開懷大笑是幾時?錐心痛哭是幾時?

------想了好久, 想不出來

------2月2日凌晨

23)你有沒有不肯承認的愛情?或性關係?

 ------有

24)你認為暗戀的幸福是永無挫敗感嗎?

------不認為, 不過我很懷念那種感覺

25)世界末日,你最想放入時間囊中的是什麼?

------世界末日的DOCUMENTARY

26)你最希望收到什麼禮物?

------什麼都可以, 只要有心

27)你能說出對方最愛吃的一類食物、最愛的一部電影、一句口頭禪、一個捐友、一位舊愛、一項錯誤和一種遺憾嗎?

------雞翼, 科幻片, 唔係咁好既, 唔知, 知但唔知對方叫咩名, 喉嚨痛食炸豬排, 沒吃完所有雞翼

28)你承認事業永不辜負人的苦心,但也不能撫慰你嗎?

------當然啦

29)大停電的時侯,你最希望誰在身邊?

------電力公司的維修員

30)有人等你回家嗎?

------媽媽

31)你在等人嗎?

------時常

32)你記得某些微不足道但又緊抓你心的細節嗎?是一句話?一下手勢?一個眼神?一滴淚?......

------是一個笑容

33)讓你再選擇一次,你會作同樣的選擇嗎?

------大概會吧

34)有作過不願醒來的夢嗎?

------有啊! 同金城武做朋友WO!!!

35)是否在無原無故夢到一個意料之外的人士,才知道潛意識已愛上他/她?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36)你深信有個人永不出賣你嗎?

------相信啊! 仍然

37)你會向誰傾訢心底隱藏最不堪的秘密?

------LAY, EVELYN, MANMAN

38)有一個人的影子,在你以為已經忘掉的前塵往事中,朦朧不退嗎?

------哈哈上次咪同LAY一路講足成條彌敦道嘍!

39)你試過不顧一切毫無保留地愛嗎?起碼一次?

------現在正是

40)你有對人說過:「你放過我吧!」嗎?

------我時常在心裡對別人說多點

41)誰在你傷口上撤過鹽?

 ------嗯, 咳咳…

42)你希望孩子像誰?

 ------希望沒有孩子

43)你認為「同性戀」、「異性戀」、「忘年戀」、「不倫」或「亂倫」,也不過是「愛上一個人」?

------當然

44)如果得不到一個很愛很愛你的人,得到很多很多的錢也不錯?

 ------完全贊同

45)最好的東西其實在回憶中加了分?

------的確

46)有緣在一起時你為什麼不珍惜?你後悔了嗎?

------大學的時間, 很後悔

47)你們有打掉過孩子而永遠不願提起嗎?

------LUCKILY 沒有

48)吵架或打架最兇的原因是什麼?誰先向誰低頭?

------很無聊的原因, 已搞不清是誰了

49)錯折和阻力愈大,愛得愈堅貞;抑或風平浪靜,才是恩賜?

------我覺得2者同樣可愛

50)床上纏綿時,你們最想說(或最常說)的話是什麼?

 ------下一次幾時交租?

51)無意中傷害過人嗎?

------常常阿

52)你最愛是誰?

------所有愛我的人

 53)你會愛他/她多久?

------HELL KNOWS!

54)你在別人的故事裡,流自己的淚嗎?

------開玩笑

55)你相信「一生一世」嗎?

------不相信

56)......?

------WHERE’S EVERYTHING ALL GO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