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6 01:21:00ahy

第一次......很爽!

最近做了自己的第一次---辭職!!!

很爽,真不是我想像中的爽。

我笨到,對白徘徊了心裡三天才說出口,而且,是在一個突發的情況下。覺得為什麼要在想,為什麼要在等,想什麼?等什麼?如果腳不先踏出去,腦袋似乎就不跟著轉。只是數天,感覺久遺的我回來了,困擾了那麼久的,原來就是這4個字---我不幹了,就能解決的事!

我不知道前面如何,也不知道這決定是對是錯,不過,現在的我,很自由,很快樂。似乎是我五年來沒感受過的。

單是這樣,已足夠讓我冒這個險。

**************

晚上 itunes 突然轉到這首歌。是年前友人託我幫她寫的商業情歌。當然最後也沒用上場,但難得迫我寫了一首廣東詞,一年後用第二種心情聽著,就算迷網,但我相信在現代傳播這兩年來是沒白過。

再見了Modern Media! 希望以後都不會再見!

**************

自遊記

 

迷失於京都的老街

尋找不丹廣闊胸懷

北京深厚積雪淹沒我好不痛快

伊斯坦堡的午餐 和貝里斯的笑顏

撥開 曾經 甜蜜界限

記憶支配著時間 當你離場不返

 

坐上白雲 高飛遠走

可在人潮中再遇他沒有

幻聽的深處低聲講 我未看夠

就算十年後或可真的永久 相信這遊記的最後

南極終於轉到白晝 快樂已足夠

 

沉瀝紐約經典襯衣 潛進深海擁抱飛魚

深宵安靜在旁只有滿屋的彩照

風光細膩地炫耀 無法結束的心跳

重整行裝 護照對調

到訪海角遺忘了 天邊掛著喧囂

 

ben 2009-12-18 08:38:28

原來還有寫歌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