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9 00:12:02ahy

單車上胡思亂想

來到了上海 終於實行了每年夏天的宣言 學會了騎單車

 

愛上了

並不是因為可以享受涼風 (空氣很糟糕的好不好)

也不是因為可以晒晒太陽 (絕對不要再黑了)

也不是因為速度感 (我可是出名騎得慢的)

要是真的說出一個原因

大概是騎單車 是真正可以一個人的時候

坐在兩個輛子上

至少方圓一米圍繞著你的空氣 只屬於你自己

 

腦袋也是

 

騎單車時不應該胡思亂想吧 這樣太危險了

偏偏那個時候的放空是最舒服的

回想以往真正自在快樂的日子

好像都是一個人的

朋友也不多 數來數去 就那麼幾個

可是腦袋卻絕對充實自由

完全隨著自己的喜好

放肆揮霍任性 ( What can I say, it juz me!)

別人說因為人本身是不完全的 所以才要找另一半來 “Complete yourself”

對自我中心的水瓶座來說

似乎不管用吧?

印象中再喜歡一個人 也會覺得大家是兩個個體

你不要成全我 我也不要成就你

我自己一個 已經很完成了

Complete個什麼勁? 神經病!

 

耍了點脾氣 因為最近總是在想

要不要自己一個人出去走走

對於最近的無形束搏 實在是承受不了

總是要笑 不能說傻話 不能沉默不能生氣

總是在人群中 總是要表現完美

夠累了

 

為什麼總是要表現自己最好的一面啊

別人重要 難道自己不重要嗎

叫了別人好受 那自己呢?

 

我想要回屬於自己的空氣

讓腦袋裡的東西可以盡情跳出來暢遊

喜歡就笑 不喜歡就罵

難過就哭 疲累就發呆

不受約束 也不理批判

一個純粹自己的空間

 

 

真是自我中心到極 自己也不禁這麼認為

 

“Happiness, I already don’t know what it means.”

同事n說無論身在何地只要幸福就好, 我給了個悲傷的答案

唔好用腦, 用個心!”

我當下就嘲笑自己的愚蠢

 

對啊 腦用太多了 要休息一下

 

 

 

p.s 特別鳴謝lay小姐幫忙update, 親愛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是blockpchome,

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