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10:21:32↙㊣混血ㄚ捷﹋㊣↗

惡搞!!貞子and奪魂鉅

一天
貞子從睡夢中醒來
發現自己再一ㄍ黑漆漆
身手不見五指ㄉ廁所
(謎:既然身手不見五指 怎知道是廁所= =)
你管我ˋˊ
然後
突然間
燈打開ㄌ
一ㄍ馬桶從上方掉下來打中真子
貞子:[超營養機排咧 什麼地方阿 更 死馬桶!]
後來
一ㄍ電視掉在真子面前
突然打開
是一ㄍ小丑出現在電視
貞子:[靠邀 你是誰 ]
小丑:[你不認識我 但是我認識你]
貞子:[廢話 每ㄍ人嚨麻認識我 更 快放我出去]
小丑:[你有3ㄍ小時ㄉ時間 逃脫這裡
這裡有線索可以提示 你要自己找
不然 3小時後 我就放"七夜怪談"給你看
你就會在七天後 消失在這ㄍ世界上ㄌ
哈哈哈........]
貞子[= =....]
貞子[你做錯ㄌ一件事情]
小丑:[??]
貞子:[就是你把電視掉在我面前]
小丑:[.....Oh Shit!!]
貞子:[嘿嘿嘿 我去找你囉 哈哈哈...]
貞子就提著馬桶爬進電視ㄌ
貞子從小丑ㄉ電視爬出來後
她慘叫一聲 原來 她採到ㄌ捕獸夾
貞子:[超營養咧]
小丑:[嘿嘿嘿 這是我ㄉ地盤
有很多陷阱ㄉ 哈哈哈哈..]
說完 小丑就採到捕獸夾 大叫一聲
貞子就趁這ㄍ機會爬過去
小丑倒在地上痛的動彈不得
看到桌上有一把刀
小丑就爬過去 想拿刀
原本可以拿到
但是
再碰到刀子ㄉ時候
貞子已經趴在小丑ㄉ身上ㄌ
小丑就敲到桌子
刀子就掉下來插中小丑ㄉ頭
當場死亡
從此 貞子就過著幸福快樂ㄉ生活

The 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