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23:29:21傻*3蛋

♥〞畢旅4天3夜

畢旅麻!
 
恩!
 
讓我感覺5680是這樣花的
都是一堆免錢景點
還可以在飯店睡到8.9點
海角7號 的門票還不願意幫我們付
休息站的景點超多
座車時間超長 睡覺的時間也超多
 
但飯店不錯
福華差了點 也不知道是哪裡差
 
還有第二天的 夏都
晚上太HIGH 丟個枕頭
 
把檯燈給打壞
飲料還打翻
 
隔天告訴小林
他說不要被發現就好
 
之後好像發生什麼事
那我們應該可以把全部的燈給打破
 
 
晚上是最快樂的時候
不像國中 晚點就要上床睡覺
高中都可以在每個房間跑來跑去
 
最後一晚
再某間房間玩牌玩輸了要喝紅酒
我輸三把
 
馬的酒超難喝
我還是不適合喝酒
 
最後一天
劍湖山 自己明明超害怕
還上去玩
 
我玩一飛沖天時
我竟然叫了出來
是我第一次勒
雖然玩過
但超害怕的
 
玩到最後頭超暈的
 
 
回程類垮了
 
 
4天三夜 還不錯啦!

上一篇:♥〞ㄟ害

下一篇:♥〞厶ㄨ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