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22:31:40傻*3蛋

♥〞11/11

 

 

今天去總店上課

我的媽阿!

阿姨們讓我無話可說

有一個女的 恩! 38到了極點

副店說 對就是要像這樣

 

我!?

如果有他的一半就好了

 

之後回到店裡

副店說我變了 跟以前差很多

阿姨的想法也是如此(只是沒告訴我)

 

變的方法像是

之前的我 給我班多一點

今天我卻說出 什麼阿!我怎麼沒休阿!?

態度也變的不在乎

 

你這麼一說

好像有這麼回事

 

或許是我覺得

賺的在多 花的人往往都不是我

這樣讓我整個人重心不在工作上

整天只想玩

 

好我會為了某種東西

努力上班賺錢

 

錢快讓我對你有信心

 

錢你是最美的

你是最棒的

我需要你

 

謝謝你副店 告訴我需要改的地方

我會很快的回到之前的我

上一篇:♥〞看破了

下一篇:♥〞危機面臨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