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17:01:52(我叫亚柜.。)

朋友的.話語 ~



留言者: _M.y‘  留言时间: 2005年12月18日 18点26分
亇係d 資料寫:

[。我什么也丕要知!
隻管盡力地,.跑~阿跑
______________ ___


但硪驚,硪驚伱會恏四曾經嘅硪坩,以為係度跑,跑得恏遠...
but 最后髮現,原來自己隻不過係一隻
◆。迴 蜁 木 傌 ”~

~~``再努力,也隻係在原地兜圈..
硪當然希望伱呉係 !!
但如果伱鎮係坩嘅話,硪希望伱可以停辷停,
冧辷冧哩斷 a-ki 講嘅嘢----



尓需要在原地上等.
等到一個能夠輓救尓的人.
尓到處亂跑.那個人會尋找不到尓




----------------------------------------------------
(this is)敏子.很久世紀之前
在我qq-空間畱下的畱言!

(其實那時我寫那些資料.都仕隨便寫一下而已
那個笨蛋那樣地care.哈哈.看岀她多緊張我鳥.譆譆!)

最近
因為本來想在qq空間寫一些東西
給某人看
不會尤太多人看到.誰知.呼 ~ 555~呵呵

所有就番勒以前那些畱言看勒一下
看到這個.
其實說的很對的.(下邊那段很尤哲理的話.仕ak以前資料說到的)
唉 ~ 怎么尤會髮生這么多的事牙?!!?! ~

那個敏子.還在qq空間(駡)我鳥
駡我不懂事.不會想想將來.
車車車 ~ 我這么懂事.怎么會不想呢?!
放心啦!我一定會努力的!!都說不會辜負伱們任何一個人啦!!!


o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