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6 00:38:23[][][][]tung*

◆ ::||]][]. .. . . ..it is wonderful to beloved. . . ...






我都說過...
每次我喜歡人我都會被那個人重重的傷我...
wow...習慣了...
以後我都不敢再去愛一個了...怕怕><"

都是朋友最好...至少不會容易失去...
如果給我選擇...
我寧願做朋友好比做戀人更好!!!!
而且...
現在我都不再打算愛人了....
還是好好讀書吧...(哈哈...我竟然會說這些話)
曾經有個人對我說
『記住!!點都好...點辛苦都好..我個心身都同緊你一齊辛苦』
哈哈..我真天真....
竟然信到十足.....T﹏T"
現在我猜想那個人恨不得我快快消失...哈哈

其實那個人我真的喜歡他的...
不是說那些愛愛愛...只是朋友
喜歡這個朋友....
就算他不懂安慰人..但他都會想方法令你開心的...
他說不懂但我覺得不是....
每次聽到他簡單說一3話...
我看到了我都覺得仲有一個人支持我...
這樣我會好過一點兒....多謝你...

但已成過去....
我害怕得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