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8 11:50:30彬彬米果

莫名其妙的牽連

兩個同星座女人的爭男戰場

旁觀的我居然受到波及

誰知道一年後妳會跟"人家的好同學兼好姊妹"變成室友

烽火連天的當時 , "妳熱線 , 她就在學長旁邊"

只是無心的一句 "她對喜歡的男生比較熱情 , 所以讓男生比較傷腦筋 , 造成男生的麻煩 "

會變成牽拖的藉口

"經常來電的男宿熱線 , 就算我不講 , 大家也都知道事實"

我想妳根本不願意接受事實

妳的一些事情 , 應該早已從話筒中 , 傳到學姊的耳裡去了 , 至於妳室友講得好像我說了不少事 , 根本不是事實 , 因為從頭到尾 , 也只有妳比較主動這件事 , 這件事 , 學姊早就知道了 ! !

妳該恨的究竟是我 , 還是妳自己 ?

妳還記得嗎 ? 後來妳來找我 , 還跟我嗆聲 " 雖然A學長不大接妳電話 , 但是B學長跟妳很聊得來 , 知道為什麼我不生氣反而覺得有趣的原因嗎 ? 因為不管是學長A還是學長B , 都不是我的對象 ! !  "

 

早在一年前FB的建議好友中早就顯示過妳的照片

為什麼我沒按下交友邀請

因為我也對妳心存芥蒂

"長久以來妳對我的抱怨"

我難道不知道其中非善意嗎?

好心好意幫妳撮合 , 要讓妳獲得好感情 , 想看妳幸福 , 卻落得這種下場 , 妳看上的男生 ., 我只要知道 , 哪次沒幫過妳 ? 幫到連在BBS上 ,  都被認識兩年的網友給刪好友 , 幫到連男友的朋友見到我都怕怕的 !  ! 為了妳跟童先生吵架 . 起爭執 , 我現在的下場又如何 ?

 

這次的舊事重提

的確讓我火大了些

自己搞不清楚真實情況就拿來做藉口

不覺得怪嗎?

 

妳可能還不知道二女爭一男的同時

學姊跟我說了什麼

既然今天妳讓我面對

我就說出一切吧 ! !

學姊語重心長跟我說

"學妹 , 交朋友要交那種很漂亮又正常的 , 才不會讓人家覺得妳怪怪的"

我那時只覺得 , 學姊不認識妳 , 不了解妳的優點 , 所以才做出這樣的不客觀的結論

回頭看看 , 我也覺得自己怪怪的

大家的話我為什麼都聽不進去 ?

因為早在高中之時

就有男生朋友要我別跟妳走太近

但是我當時一昧覺得是男生沒品 , 只是交個朋友也能渲染成這樣

妳現在居然重擊我的判斷力及價值觀

讓我覺得不聽別人話的起因 , 原來是"就因為我是個笨蛋"

 

現在唯一慶幸的是

幸好我是在星期六才看到妳的信

如果是妳信上的日期8月1日看到的

那麼8月8日流產的我鐵定會 "恨妳一輩子"

 

我講了一堆事實 , 妳大概也完全不能接受吧

 

不過那也沒關係 , 因為妳如果願意去發現事實 , 那麼在妳心中的芥蒂就不會存在那麼久 . 如果妳願意去面對現實 , 那麼妳也不會在這麼多年來一再地對我說出酸溜溜的話 ! 讓我覺得自己很倒楣 , 很無奈 ! 

 

不只是妳要疏遠我 , 我也不想跟妳有任何牽連 ;  不只是妳有恨 , 我心裡也有不舒服的地方 ; 既然磁場不合 , 我也不可能跟妳聯絡 , 妳不一定回信又如何 ? 那已經不關我的事了 ! 我本來就不想跟妳聯絡 , 是妳自己主動寄信過來的 , 懂嗎 ?

 

我絕對相信妳可以遇到更多 , 更好的朋友 , 也可以獲得妳想要的幸福 , 不過那一切已經不關我的事了 , 我只想當與妳不會有任何交集的平行線 , 就這樣而已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