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1 15:33:43彬彬米果

不知道該怎麼說@@

前兩天得知了一件令我傻眼的事
一位滿口仁義道德
也讓我認為她很正義的長者
卻作了與她長期以來大放的闕詞大相逕庭的事

 

她說的
是對母親的疼惜
對家庭的責任

她說的
是對父母滿滿的孝心
不停的感恩

 


我卻聽到她母親生氣及無奈
不寬裕的家庭
為了她要支出一大筆錢
父母已經沒有謀生之力
還要因為她
將老本用罄

她甚至說出
離開家庭父母就不關她事的話
讓我瞠目結舌

 

其實那是別人的家事
不關我事
但只要想到當初她用這些話想要教訓我
就覺得可笑
刮別人鬍子之前
先把自己的刮乾淨
一個不愛父母的人
請不要在我面前想要教訓我

至少我不會嘴巴講講
我是真心真意去對待
含辛茹苦將我扶養長大的父母
如果連妳都冷淡拋棄父母
怎麼要求其他人照顧他們
若是別人對待妳父母比妳還好
那是不是對照出"妳很不孝!!!"

有宗教信仰的妳
是不是也該去看看
宗教書中
所教導的定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