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19:11:13彬彬米果

碎碎念

我是個沒戀愛寫不出情書的人
話說回來,我好像也沒收過啥像樣的情書
跟我在一起的男生都覺得無趣吧
所以才會有人以單身身分去參加聯誼
跟女生搞曖昧
甚至換人

我ㄧ直想追求soulmate
一個我說什麼他都懂,他說什麼我都明白的人
越是這樣想
越是in vain

後來發現
大多數男人要的是當堂如貴婦.入房如蕩婦的女人
在他出去搞女人時,還要幫他熬湯補身體

而很多女人
都想要一個安穩甚至任他揮霍的長期飯票
最好父母雙亡.沒有兄弟姐妹
百依百順
萬貫家財只缺少奶

很多人在戀愛之初都沒發現其醜陋
你揮霍我的青春身體
我浪費你的錢財光陰
於是
當一切結束時
不忠誠.揮霍.壞脾氣......
就連當初最愛的優點
都成了缺點


真正深邃的眼眸,純潔的靈魂,或許都隱藏著一顆傷痕累累的心
就像阿梅在金枝玉葉2裡尋找的小白兔
不過白兔都讓獸夾傷到體無完膚了
還有多少白兔敢信仰愛情呢?
Someone tell me wherer my soulmate i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