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1 22:48:36彬彬米果

唉唉~又被打敗一次

今天到郵局去付健保費,沒想到人超多,只好拿著號碼牌在櫥窗旁,邊等叫號邊發呆。


看著熙熙攘攘的人群,觀察每個人臉上的表情,有的人臉臭到可以薰死蒼蠅,有的表情木然,還有半路認出自己老師的小姐,那位小姐和郵局櫃臺小姐與老師聊天聊了很久,真懷疑大家的時間就這樣被聊天聊掉。


突然,我的九點鐘方向,有個矮小的不明物體緩緩移動著,我低頭看他,原來是一個約一歲多的小男孩,他對我噗嗤一笑,看著他那天真可愛的笑容,我也忍不住笑了,沒料到,在看完我的笑容之後,那小子居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向我衝來,抱住我的腳,我一陣驚訝,一時反應不過來,後來那小孩的媽媽把他拎了回去,替我解了危,我真害怕今天回家還要拎著一個來歷不名的小子。


那小孩被抱走後,我開始思考,到底是因為我太好欺負,還是我長得像他媽媽,但是看了他媽媽的樣子,一切都推翻了,他媽媽是個氣質美人呢,而我只是個痞子。回家後我問了我媽咪,我媽咪說我看起來沒攻擊性,所以小孩子喜歡親近我,看來現在的小孩跟大人一樣,只會欺負好人~





ps:照片是我自己喔,大家不要誤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