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01:30:46阿湘 : )

寒訓 ⑥ⓣⓗ day


噢 我覺得我今天一直被耍耶

一大早很認真的到了捷運雙連站
媽阿風有點大有點涼
然後我們一群學妹從九點等到快半
想說奇怪怎麼沒有學姊
然後就有人打電話去問
結果學姊說今天改在學校 = =
噢噢 傻眼了我
和芊慈 芳瑀一路衝回學校

噢噢 學姊今天教好快教好多
我有點吸收不良我覺得 = =

然後因為今天學姊意外的早下課
所以我整個很清閒的在北車晃盪 = =
本來想說要回鄭賦去上英文的
可是我好累不太想動所以算了
噢 完了 我發現我現在依賴心好重
不行阿我 要改掉 : )
噢 北車真的沒什麼好逛的
而且我腳痠 = =
所以就溜去墊腳石看書
噢噢 我又看到好多我想看的書
媽阿 我好容易受到封面的誘惑 哈哈
看到一半汪汪打來跟我說了一個好消息 : )
哈哈 酷耶 提早一天回來 : D
明天可以去找你嬉鬧了

電話講完我就想到胖胖
噢 很久沒有去看他
打電話給他結果他剛好在林群
噢噢 high炸了我 : )
整個是衝去林群找他
結果很意外的還遇到芝安學妹 时
哈哈 他偷偷告訴我他很久沒有去鄭賦
難怪我好久沒看到他
噢 國三的孩子要加油
我已經熬過來了 現在就要看你的噢 : )

胖胖還是一樣清閒
還是維持他講話很X (摁)的作風 (笑)
噢 不能講那個字很難表達我的情緒耶 = =
一看我就開始噹我是怎樣阿

幾百年沒看到你了
噢 去那邊找他雖然還是嘻嘻哈哈
可是怎麼感覺有一點點小生疏掉 : (
不開心 這種感覺好不喜歡
想想以前他幫了我好多
國三認識他之後 整個是常常去找他
比我去鄭賦還多芭我猜
結果現在好生疏 书

好啦 其實是我自己不常去找他 = =
可是我現在的生活圈都在鄭賦了
很少會去林群找人阿 = =
我說林群也開的太偏僻了...
不過 不管怎樣
找他敘舊還是挺開心的 : )

就這樣我耗到了下午四點半
想想還是提早去吳岳看可不可以補快一點
結果問他我要補的課
他竟然跟我說我們上禮拜只有上模考
我只要拿考卷就好了
媽阿 我傻了 = =
是怎樣 會不會太誇張
我以為晚上要補課結果浪費了我整個下午耶 = =
噢 超想死的
不過幸好今天還有去找胖胖
讓我覺得沒有白費
不然一定想打人 = =

摁 話說明天要返校了是嗎?
剛剛去開了學校的補考名單
噢耶噢耶
我們班全部all pass耶
哈哈哈 整個是大開心 :)
不過我的學期成績還是不怎樣芭我想
噢 下學期要好好努力了 不可以再混了我

噢 下學期加油 ♥
有氧加油 我的寒假萬歲☻ 哈哈哈 : p

上一篇:寒訓4&5th day

下一篇:噢 no

2008-01-28 19:58:14

你去雙連站阿???
吼...你要是在那練的話
我搞不好下客可以去找你勒

版主回應
噢 對阿 我之前也想說可以順便去找你
結果學姊說以後都不去雙連了
雙連人太多位子很難佔 = =
2008-01-30 07: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