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00:06:06阿湘 : )

戰鬥Ⅱ

4/6 恩亨 今天該怎麼說

我跟鈺璇很早就到了噢
可是看到人多就不想進去了說= =
而且又有某人站在那
所以就很OOXX

我們去怡客
目標要唸書 結果聊了一個早上的天
my god 我們整個很沒自制力
中午跑去劉X頂樓吃魯味
哈 很酷喲 我們直接打地舖
下來的時候被婆婆嚇到
怪怪的欸 = =+

然後要去找胖老的時候被老師抓到
就掰說我們要走了 = =
是根本沒來芭 唉 糟糕阿
不過幸好不是被那些機車女抓到
不然就死了芭我們

結果要走時就遇到胖老了
我們很像做壞事欸
還躲到六樓去講是怎樣
好像壞人阿我們 : D

然後決定了半天 想說要去哪
最後說去丹堤
一到那邊我跟鈺璇就睡死了
我醒來的時候 剛好旁邊的人要坐下
我就想說 管他去死 繼續睡
結果...

(吵鬧的環境中)
路人甲:奇怪欸 怎麼會有人來這邊睡覺
路人乙:不知道 大概這邊比較安靜吧
路人甲:安靜?這樣子叫 安靜 ?


阿咧 阿我趴下去你就當我睡著了噢 = =
還講的很大聲 害我整個很傻眼
結果起來手機鬧鐘也響了
就好吧 爬起來奮鬥

恩亨 我只是要說
今天是不讓我唸書還是怎樣
某個服務生好像是上來送餐吧
結果就一直看著我們
然後什麼都沒說就閃了
我還想說 咦 好險
她沒問我們怎麼沒點餐
結果就另一個上來了 一 一”
她直接說
同學 請問你們點餐了嗎?
還講很大聲噢 = =
哈 超丟臉的阿 我們
就下去點了三杯巧克力
整個甜的很噁心

恩 所以說 人不能得意的太早
不然你就得喝很噁的巧克力 = =

後來我們又開始聊天
發現世界很小很小
小到讓我很炸掉
超酷的欸
我小學同學的同學竟然是鈺璇國中班上轉走的同學
哈 而且她還是看我錢包上的大頭貼才發現的
酷斃了 哈 : D

晚上去參加某個數學講座
然後他就說要發肯德基套餐阿
結果我們三個都不想吃
因為是炸的 = =
我現在很怕 哈 最近莫名的在冒痘痘
而且還接力是怎樣 一顆完了接一顆

好啦 反正肯德基套餐很鳥

兩塊炸雞加一杯小杯可樂

袪 爛死了
然後那個講座很浪費時間
講客的老師整個流氓樣
超白痴的 : D

就這樣又混過去了
今天都沒唸書欸
糟糕 我的假期就這樣沒了
死定了阿我 = =



上一篇:戰鬥Ⅰ

下一篇:( 好想你們 )*

2007-04-09 21:14:40


聽起來過的很充實耶
哈哈哈
而且很好笑

不過加油阿!

亦友非友 2007-04-09 20:40:01

加加加加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