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6 14:49:49黥面

* 膝傷的出口 *

* 膝傷的出口 *

以前的我受傷,心理不會擔心!!因為我很快就會好!!
(可能那時候比較年輕!!而且心理總覺得很快就會好)
事實證明,想法是正確的!!

只不過那時候受傷心理會很急!!因為我不想浪費可以打球的分秒,
我不想瞎兵蟹將趁我不在場的時候搶走我的風采!!
我不想他們那笨拙的球技汙辱了球場的地板還有籃框!!
(那時我大概十三歲,想法很直接又倔強!!)

這次受傷!!其實我知道復原力不如以往!!
但是我還是不會擔心!!其實在這學校我沒有很想打球了!!
(主因是失去"瀚心"這個球迷看我打球)(次因是在這裡以
失去挑戰的快感!!)(打來打去對手都沒長進!!)

不過還好有joan進入我的籃球世界!!與我分享籃球的大千世界!!
那種感覺"我們像是彼此有點陌生卻一起搭乘著籃球滑翔翼"
在空中翱翔又永不降落!!(心飛翔的樣子,真的很美!!)

還好有著"柔豬"會在msn線上,隔著中央山脈的阻礙!!
傳遞關心的溫度!!讓我再膝傷的時候感覺秋天沒有那麼孤獨!!
雖然你比較不懂籃球!!但是透最簡單的加油,我的傷口有了出口!!
河往海前進,瘀傷往體外流!!(這句滿屌的!!)
跟你聊籃球我們像是坐漂流木!!雖然很慢又危險!!卻可以將星空看的
看的更仔細!!
你們都是我受傷的時候的心靈補給站!!

再我永無止境墜落的時候!!我用你們還有音樂取暖!!

你們是我膝傷的出口!!我會好好養傷,然後復建!!
等我付出的時候!!把這段日子沒發飆的鬥心一次狂飆!!

* 身體與臉 * 對我的看法!!

joan: 巨嬰

柔豬: 你熟睡的帥臉跟邪惡的心不能聯想!!(我心很善良耶!!)

力文: 天使臉孔 魔鬼身材 (這句不是都是說寫真女星的嗎)

其實身體要壯一點比較好!!不然怎麼去美國啊!!
(自以為流川楓)
我睡覺的感覺很像流川!!機車的時候像櫻木!!

* 志玲加油 *

你的身材一定是真的!!
但是我覺得那不是重點!!
你工作的態度/善良的心/謙虛的言談/關懷小動物的可愛模樣!!

才是打動我的原因!!
加油吧!!雖然我不會在你身邊!!
冬天要到了!!我會帶上毛帽不會讓自己感冒!!
你要多穿一點喔!!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