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5 15:49:55黥面

給"心"

長長的思念像"漫無天際的海岸線拉著滿天星空在放風箏"

我揚起你臉龐作為風帆,獨自在海平面上"漂泊"

期盼收割"你愛我"的那天!!直到我老去!!

愛情這一路上長長的腳印,我的心曾經為你傷心!!

愛情我們這一場"錯過"像雨水在我眼底下著!!

那疼痛的感覺讓我的心安靜起來!!

" 午夜的兩點半 時間在逃亡 放著王宏恩的歌曲

"親愛的寶貝" (愛一個人其實就像這樣!!不複雜)

(歌詞的內容寫著)

" 我親愛的寶貝,我願意牽著你的手,讓晚風將我們哭過的雙眼擦乾!!

就算距離在遙遠!!我願意牽著你的手等待藍天!!

你也知道我將會靜靜想著你我的寶貝"入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