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5 14:49:55黥面

ㄐ一ㄚ

可愛原住民

親愛的你們
這次多了好多朋友
好高興再次與你們相遇

烤肉前峻賢與金用心的準備材料
怕我們吃不好的峻賢堅持用新鮮的肉
寫紙條提醒金要記得退冰繼續冷藏
我知道 我們這一家人就是沒辦法全員到齊
相信時間可以把它補回來
你們的貼心 真的令人感到窩心
小鐘.小米酒.變魔術的先生
都個有特色
對小鍾真的很不好意思
第一次見面就因為遊戲互相揉背
不知道是誰出的鬼點子
小米酒你超級內向這不會是太魯閣的特色吧?
魔術先生也因為魔術整體加了分
就請原諒很瞎的Maggy不會變魔術
金的歌聲還是一樣好聽
尤其是黃大煒那一首 超正的 沙啞方面
峻賢溫馨小房間裡的宣傳照 既滑稽又好笑
至於暴龍 足足糟蹋我兩天
要不是我心臟夠強早就氣到心肌埂塞住院
拿你沒輒ㄟ(要不是我懂你)
不過 你那睡著的臉難跟你的邪惡聯想在一起
希望我可愛的兩位同學你們會喜歡
他們的歌聲還不錯
我們三個太巴塱之歌下次會更好
Maggy的笑聲還可以承受的了
Joan是氣質型籃球美少女
感動的是 鴻文最後的拼命
見我們一面 著實超級感動
宿醉的雙眼我想一定是累壞了
算暴龍運氣好讓他遇到了
讓我的同學們
都看到傳奇原住民真面目(只差阿義了)

如果可以 換我們作東
來到花蓮 品味不一樣的後山風情
我們會一直等著

"by"可愛柔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