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22:49:55黥面

技擊館


* 籃球算是我的語言,沒有它的話,我只像個軀殼沒有靈魂的在飄蕩!!

我知道我的嘴總是說不出溫柔的話語,
我希望著在我的左邊胸口的那一顆心,

除了去追尋"善良"兩個字,

在心遇到妳的時候,美麗的就像夜空一樣!!

然而,妳卻一值不在我的身邊!!

妳人與我心的這段距離"像漫無天際的海岸線拉著星星在放風箏"

妳放我在流浪!!我想將這一段思念錄音!! 等待收割!!

說到籃球!!一講起來故事就沒有結尾!! 再吃一口!!

我在醞釀最美好的那段詩句,用鉛筆寫給你講給你!!

" 遺憾的悔恨 有裂痕的夢 "

"我用籃球在顛覆"灌溉著新生的種子!!

( 可以跟joan講籃球我真的很開心!!
(你不是瞎兵蟹將)
"以前"還可以跟瀚心聊籃球聊的很開心!!
我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這樣堅持下去!!
不要讓舊傷跑出來干擾最可愛的籃球!!)
因為我不想在失去一個可傾吐的對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