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03:51:07frustration

我很自悲,但是我會學習著自信。

我很自悲,但是我會學習著自信。

 我很不奈,但是我會學習著堅強。

 我很空虛,但是我會學習著填滿。

 我很無奈,但是我會學習著習慣。

 很多事情要經歷過才知道!

 很多時後要被一刀刺醒才知道什麼叫痛…

 事後才發現自己多愚蠢,最後了解劫後重生。

 明明理智清醒得很,卻會做出十分幼稚的舉動…

  好愚蠢!

 只不過就是一時衝動而已吧

 卻會做出許多讓自己後悔不堪的事…

 某天,有人向我說明一樣道理

 我覺得很受用

 他說:

  『 衝動他只是一時著魔的表現…

        過了那段過度時期,什麼都會清醒明瞭。』

 這才是坦承自我,對自我負責的舉動!

 或許我對你們來說,我年紀太小。

 看似稚氣的外表,我也不知道我腦袋裝些什麼…
 
  我需要有內涵的朋友!我渴望吸收你們的知識

 我更奢求有人願意跟我做朋友^^"

  朋友永遠不會嫌多..因為朋友可以比情人更長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