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2 07:22:31frustration

在夢中 看見你的身影 你消失了

在夢中 看見你的身影 你消失了
在現實中 與你分離 你消失了
在難過中 我哭了無數次
每個人心中都有最在乎的人
我最在乎的人是你
沒有人可以比喻我心中的痛苦
難過 是因你的關係
痛苦 也是因你而產生
悲傷 是由你帶來的
歡樂 是你逗我笑的
快樂 因你陪伴我
只有你才是我的唯一出 不 出 櫃 不 是 心 里 有 沒 有 鬼 的 問 題 .
最 大 的 考 量 應 該 是 需 要 不 需 要 的 問 題 .
我 不 需 要 別 人 來 認 同 我 的 生 活 方 式 .
我 也 不 需 要 別 人 來 了 解 我 的 生 活 方 式 .
我 也 更 加 不 需 要 別 人 來 審 判 我 的 生 活 方 式 .
因 為 只 要 我 活 得 勇 敢 , 自 在 , 自 律 , 有 規 劃 .
出 櫃 不 出 櫃 已 經 不 是 一 個 問 題 . 重 要 的 是 到 底 自 己 看 清 自 己 了 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