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2 05:25:24frustration

我不需要你同情的愛我。

我不需要你同情的愛我。

我要的是你真的來愛我。

可憐 不需要

同情 你走開

我不要這種愛 我不想再去愛

只是希望在我身邊的你能永遠存在

也許昨天的星星很微少

但是去年你的微笑很多

多到我每天看你 看到自己在傻笑

我知道我是真的愛你

我想我可以永遠愛你

但是我可以說不要



   (((你同情施捨我


        你的愛
與其把時間浪費在不對的人身上
我寧願將時間 一點一滴地 "化"在自己身上

人生不一定要完美才叫做幸福 現在沒有愛情的我也很幸福
人們之所以有慾望 是因為老是往上比的關係
現在的我 喜歡往下比 我缺乏的只有愛情
已經比多少人更幸福了 能夠有80分 我並不會奢望能達到100分
世上有多少人得滿分 又有多少人連60分都很難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