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01:57:50frustration

當你來到這邊辛苦地看過我

當你來到這邊辛苦地看過我的自我介紹
卻發現這樣的介紹讓你不是很滿意
你就會開始怪我這個人很莫名奇妙
最後根本也不會想要再進一步認識
那…我打這麼多自已介紹要做什麼
不如…認識後…就會了解我了
關心不是應該的
耐性不是天生的
等待也不是永遠的
人心的重要不在於瞬間
是在於常理不變的愛
持續而堅持
容貌的重要
在於辯識一個人的操守品德
心有沒有跟容貌一致
如果沒有,那這個人
不過是披著人形的動物
一輩子能找到真愛的人
真的很少
好好珍惜你身邊的人什麼是幸福?怎樣得到它
幸福是圓滿的人生
幸福是一種狀態,當我們的需求獲得滿足
因此哪怕只是一碗泡麵,餓的時候也能令我們幸福
幸福是,在愛情發生的那瞬間,不需猶豫就能夠說出:我愛你
另一種幸福,是說完就忘記的人
以前覺得理想中的幸福,是可以隨心所欲
但往往好像總會有一些羈絆,讓我們無法隨心所欲
現在倒是覺得只要能有心情想些隨心所欲的事,就已經夠了幸福是每天起床時還活著,每晚入睡前確定今天沒有白活
你覺得幸福是什麼
我覺得幸福是在-遇見你的那瞬間
每個人都可以因為自己是幾年級
而在失敗中找到「時不我予」的藉口
相對的,每個人也都可以因為自己保留了一些傳統的美德
因而跨越年級的藩籬,為自己開創成功的人生選擇朋友要經過周密考察,要經過命運的考驗,不論是對其意志力還是理解力都應事先檢驗,看其是否值得信賴。此乃人生成敗之關鍵,但世人對此很少費心。雖然多管閒事也能帶來友誼,但大多數友誼則純靠機遇。人們根據你的朋友判斷你的為人:智者永遠不與愚者為伍。樂與某人為伍,並不表示他是知已。有時我們對一個人的才華沒有信心,但仍能高度評價他的幽默感。有的友誼不夠純潔,但能帶來快樂;有些友誼真摯,其內涵豐富,並能孕育成功。一位朋友的見識比多人的祝福可貴得多。所以朋友要精心挑選,而不是隨意結交。聰明的朋友則會驅散憂愁,而愚蠢的朋友會聚集憂患。此外,若想讓友誼地久天長,不要總希望你的朋友陞官發財夢想人人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