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08:15:25frustration

媽媽,如果我是真正的Gay,你會怎樣?

媽媽,如果我是真正的Gay,你會怎樣?
我有過無數次的幻想。把這句話跟妳說之後,妳會寬容的如平常一般覽住我的肩,撫摸著我的頭,然後輕輕的說:“没事,不管怎麼樣,你都是我的好孩子!”就像那年我高考失利去了一所普通的大學一樣。
但是我的勇氣並不能支撑我開口,那無數次的幻想最终隨著秋來春往的四季輪回,沉默到了現在。
媽媽,我是Gay。但我愛妳是永遠不會更改的磐石啊。
我只是會去尋找屬於自己的愛,我只是用和别人不一樣的方式生活,我只是給你帶來又一個的好兒子而不是媳婦,我只是不能讓你光明正大的擺酒儘歡,我只是不能讓自己的骨肉叫你一聲阿媽……
可我,是真的愛你啊。妳是我的母親,給了我生命,給了我血肉相融的存在,給了我自由無束的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