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9 04:15:54frustration

爲什麼?

爲什麼?
感覺他永遠在我的腦中,趕不走。
每當夜深人靜,總會有他的影子,在腦中不斷回盪。
不管認識多少新的人,總是永遠比不上他。


每次遇到他,心口就像被刺刺了一個洞,永遠不會癒合。
想永永遠遠趕走他,讓他不要出現在我面前。
但那笑容、憨呆的笑聲,活像個可愛的孩子,想抱住他...卻又是空夢一場。


從來沒忘記過你的生日、你的禮物、卡片,我的事情,總是是記不起來
似乎只有你最重要,一邊拭著不會乾的淚、一邊看著你我的照片,一層單薄的友誼,代表什麼?只怪我貪的無厭,想要更多,你絕對給不了我的東西。

不一定所有的童話故事都是騙人的,但..完美的同志故事,一定不會真實
悲觀也好、忌妒也罷。



因為我的心....... 放不下第二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