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16:38:41〞蓉 ×

對不起,我不得不這樣做。

對不起
我不得不這樣了

在你還不知道我喜歡你之前
我選擇把你刪掉
因為 ...
我很怕 ...
最後這件事會讓你知道

因為
你朋友知道了
他知道我喜歡你了
所以我選擇把你刪掉
或許 ...
我很痛苦
但又能怎樣??

我很怕
他跟你說
他跟你說了之後
我不知道 你會怎樣
我也不知道你女友會怎樣

所以我選擇刪掉你
不去你報台
或許 ...
我在逃避
但 ...
現在的我除了這樣還能怎辦?

或許你知道後
你會恨我 你女友也會恨我

如果這樣
那我寧願消失 ...
你不會在看到我了

我也不會出現在你面前
如果以後不經意碰到
那 我會當作不認識 ...

我只能這樣做
對吧?

這件事
是我造成的
所以 ...
我會退出 也會離開

剛剛把你及時刪掉時 ...
或許 ...
心很痛
不過這是我自找的

當初喜歡上你就應該知道的
或許 ...
這樣比較好

我會祝你跟女友幸福的
或許 ...
拿的起 就該放的下 ...
不是嗎?

當初自己喜歡上你
那現在 ...
就該選擇放棄你
這是自己清楚明白的 ...

只是 ...
我很痛
心很痛 ...
不過你不知道
因為我不可能讓你知道 ...

讓你知道
那我 ...
真的就像第三者了

對不起
請你原諒我 ...
或許現在最壞的打算 ...
就是 ...
我走 ...
至於 什麼意思
我不想多說 ...

我祝你幸福
你要快樂 ...
要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