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1:13:56〞蓉 ×

快畢業了!!

我?
要畢業了

但 ...
有點不想

不想離開朋友
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但 ...
可以不要嗎?

以前的我
很想趕快離開國小

但我覺得我錯了
我現在根本不想畢業
一點也不想

我只想繼續留在小學
當個笨笨的女孩
可以嗎??

為什麼一定要畢業??
為什麼一定要上國中??
為什麼??

那麼多的為什麼誰能告訴我??
我不想畢業

我不想上國中
我好怕
可以不要嗎??

我會怕
真的

而且我也不想離開麻吉們
我跟他們那麼好
可以不要嗎??

為什麼
好不容易交到的朋友
卻要在2年後 ...
分開??

為什麼??

不可以從國小一年級到高中3年級嗎??
不行嗎??

為什麼一定要拆散我們??

我不想啦!!
我不想跟朋友們分開

真的不想啦!!

但 ...
也沒用
因為畢業是一定要的
無法改變的

上一篇:沒事做

下一篇:我的無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