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16:31:33〞蓉 ×

關於愛情ㄉ資料唷

妳微笑的時候我也會微笑,

妳難過的時候我跟著難過,別在意我放縱妳的喜怒哀樂,

只要妳牢記,有個人永遠陪在妳身邊。

你愛的人 … 不管在辛苦 … 不管在累 … 就算走到生命的最後一秒 ....  都要跟他在一起 … 這樣才叫真正的男女朋友 ﹏

記住* 『女朋友』是用來給你〃疼惜〃的不是給你『玩』的〃別把女生都當『白癡』! ,只需要一句話--〔我˙愛˙你〕誰敢欺負女朋友就扁死他!扁死他ˋˊ.. 男朋友,是....抱起來很溫暖,囉唆起來很窩心,在身邊最疼你ㄉ,看不見又很懷念的人

我英文不好,但我會說  『I Love You』  我數學不好 但我會3個數字『520』 我國文不好我會告訴你『我愛妳唷』 我韓語不好但我會說 『 擦 拉 黑 唷 』 我的外星語言不好但我會說 『 窩 i 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