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16:10:42〞蓉 ×

改脾氣

最近的我
想要改脾氣

或許

真的是我脾氣太不好了
所以常惹大家生氣

這次真的要把不好的習慣改掉囉!
我 ...
或許帶給朋友很多麻煩吧!
因為他們是我的好朋友
所以有些人我對他們發脾氣他們也不會說什麼

真的對他們很抱歉
或許是我的錯吧!!

所以
下定決心改脾氣

不想在讓朋友忍受我的壞脾氣了!

各位對不起
之前我的脾氣不好
所以常常罵妳們對你們大吼

真是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要畢業了
而且我也漸漸長大了

不該在耍任性下去了
好友們,對不起唷!!

以前我脾氣不好
但現在我會改
一定會改

相信我好嗎
但要給我時間
OK?

改脾氣需要時間的
在這期間
我會學者控制自己的情緒

對不起
害妳們大家常常被我罵

對不起唷!
要原諒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