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9 00:33:17瑞莎小姐

美 · 惹火胖子的千百種方法。

人怕出名,豬怕肥。
這句話真是大錯特錯!

人怕肥,更怕肥出名。
工作上、朋友間、愛情裡,胖子總是要屈於弱勢。
團購衣服永遠不會問妳有沒有要湊一腳,因為光在挑Size 的選項就是一種無聲的羞辱。
笑其他人胖的時候就算沒有講妳,但我自己也很清楚我也被甩了個耳光。
幹!妳這麼胖,沒有指名道姓也知道就是妳啊!

說真的,我也不願意當個憤世嫉俗的死胖子,表面上裝沒事。
但人家講個什麼我就內心受傷的要死要活。
但我就是他媽的會羨慕瘦子啊!就是沒有辦法心甘情願的當個胖子!甘於不怎麼樣的人生!
只能有個不怎麼樣的愛情。

我真的好想要變漂亮。
給自己一年的時間,不再想要的愛情,想要的機會都不敢放膽爭取了。

胖跟瘦都是選項。

妳們的毒舌,是惹火胖子的千百種方法。
但一年後,我會美到讓妳們無話可說。
而當初刺耳的話,對之後的我來說都只是一笑置之的話。
我會讓你們後悔。
這是惹火胖子的代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