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9 03:42:25甲級貧戶-阿鴻

逃避...

上了大學後,我變了很多,變成一個任何事都no mind,無所謂的人...

以前我一直以為是我想的通,看的開,EQ高...

到後來,還真的沒有什麼事可以讓我難過放在心上放過1天!!...

我想這是很嚴重的一件事...


這幾天,我一直在追溯以前...

發現了一個原因,那就是我已經迷失在逃避的世界裡面...

只是我自己已經不知道原來我面對很多不想面對不想難過的事就很自然的逃避了!!

雖然我總是強調人要靠自己的雙手,不要想靠別人!!

但是遇到真的無可奈何的事...

我還是會自動建立一道防火牆,把他隔絕在我的腦袋外...

我已經強到想要不去想它,就可以不去想...

這到還真是佩服我自個兒阿!!(真諷刺)


我想不管是遇到多大的困難跟挫敗或是感情上的傷感...

都不能逃避,總是要學習去面對,逃避是可以讓自己不難過...

太會鑽牛角尖的人,要試著學習適時的逃避煩惱,不然會太blue得憂鬱証...

不過對我來說,逃避以後是不允許的...

否則這樣下去我只會變成自己這輩子最討厭的一種人-廢渣敗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