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9 18:42:25甲級貧戶-阿鴻

撞球跟節儉

打撞球跟節儉是成反比的...
因為打撞球要花錢...
不過這是題外話...

今天考通識的時候,突然發現撞球跟節儉的好處...

撞球:打撞球的時候,必須要保持冷靜跟沉穩,如果你一毛躁,瞄球會瞄不準,
也會想不出好的做球方式,所以打撞球除了好玩,帥氣之外,還有培養冷靜
跟沉穩的好處!!

節儉:最近因為自己手頭還算蠻寬的,所以吃起東西都很少在考量支出的問題,
但是今天卻有一番不同的見解,我想人不該因為有錢就三不五時把錢花在
飲食方面,有能力常常吃較貴又好吃的東西固然是沒話說,但是我覺得有
錢之後在平常更應該把花在飲食方面的錢壓在固定的預算之下,吃些便宜
也不錯吃的東西,我覺得克制自己飲食跟花錢的慾望是一種控制EQ與情緒的
方式,相當的重要!!

最近發覺保持冷靜跟沉穩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毛毛燥燥的什麼事都會搞不好
我一定要趕快恢復成大一成熟穩重的我,可是還要保持住大二以後的一些個性上
的優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