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1 16:23:59

上一篇死去的處男題外話

本台台長在寫完故事後,網友joey發現故事開頭劇情類似某部落格

【原來我不帥】

網址如下
http://www.wretch.cc/blog/lowes&article_id=2819141

作者:Lowes

為了避免文章可能會使Lowes的支持讀者誤會
所以我澄清一下,本故事開頭靈感來自於朋友的開玩笑

啊!小時候理頭髮的阿桑都叫我帥哥
這一句話,所以才有此開頭

但是故事的重點在於一個大學生在情人節與網路情人互相慶賀時
一台卡車忽然撞進主人翁家中,天外飛來橫禍導致情人節不快樂的故事

所以對Lowes的支持讀者如果有所冒犯,小的在這邊說聲抱歉

也恭喜Lowes【原來我不帥】一書即將出版,可喜可賀

既然要恭喜,也順便恭喜一下新聞台界的先驅
【隔壁貓叫日記】即將出書啦!!!!

什麼?混新聞台你不知到隔壁貓叫日記?
那你白混了

我可是從去年就開始看的忠實讀者呀!
可不是等到新聞播出之後才知道的

還想要我給你網址!?
趕快去搜尋失眠的文字工吧

最後謝謝網友joey提供的資料
也謝謝joey的的來信提醒

也請繼續期待故事的延續

但是也請原諒可能隨時會中斷的故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