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15:30:14笨仔仔

氣死我啦。。。。。and畢旅NO1

真的會被這台爛電腦氣死。。。。。。
前天好不容易打完了畢旅日誌。。。
結果。。。。。
不知道怎麼了
竟然所有的字通通不見了。。。。。。= ^ =
有夠ㄙㄞˋ的。。。。。。
結果今天好不容易在學校電腦課打了一大串喔!!!
後來因為幫小方用電腦作業
用到下課= 0 =
我好不容易打了一大串的說 。。。。。
結果還是得關掉
再重打。。。。= =爆無奈的
唉~~~算了
既然要打 還是耐心的打吧。。。。
第一天~~~~~
我們去六福村ㄛ!!!!
可是那個導遊伓伓竟然說要去看什麼野生動物= = (伯伯。。我們已經是國三生了ㄝ)
可是又能怎樣ㄌㄟ。。。
還是要看= 。。 =
好不容易終於看完了> * < YES!!
然後我就跟雅婷 佳怡 娘 一起走 ~
走到一半時遇到冠憲和他爸
> Y <超幸運的啦!!
他爸請我們喝飲料!!!!!!> v <
然後我們就一起走走走 去西部牛仔區 玩泛舟!!!!
我們排到一半時有兩個死小學生插我們的隊= ^ = (老娘不是好惹ㄉ= =)
我就好聲好氣的跟他們說"借過"
沒想到就在我們繼續排過沒幾分鐘。。。。。
我一直聽到那兩個人一直在說別人壞話= = (嘴賤二人組)
結果雅婷跟我說他們好像在說我們。。。。。。= ^ =
哇勒。。。。。。。。。
我們就看看他們是什麼學校的。。。。。。
原來是某間蠻有名的"國中"。。。。。
哇哈哈哈哈哈~~~~~
差點笑死我了!!!!!!
他們是國中生ㄛ。。。。。
看不出來ㄝ。。。。。一副欠扁樣!!!!!= ^ =
不過我們大人有大量就算了~~~
好不容易終於輪到我們做泛舟了~~~= ˇ =
這真的是我坐過最瘋的泛舟。。。。。。
因為我們要躲水 所以就在船上跑來跑去的 !~~~
哈哈XD 有夠好玩的啦~~
不過就算躲過波浪 還是躲不了那變態瀑布= ^ =
淋一身溼後 大家決定去找個能讓衣服乾的遊戲!!
結論就是。。。。。佳怡 冠憲 娘 去坐大怒神 我跟雅婷ㄜ........不太敢坐 所以幫他們顧包包!
後來我 雅婷 佳怡 娘 一起到處找其它好玩的東東~
結果娘去玩別的 我 雅婷 佳怡 就去找別的玩
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所以我們決定再去玩泛舟
在外面遇到朱爺爺 所以就一起去玩(應該說是拖他一起去。。。。)
哈XD
然後我們又玩了一次超瘋狂的泛舟!!!!!
之後 我們決定去玩 火山歷險
本來是有點怕怕的
不過有人一起玩就不怕了!!!
哈~
玩了第一次的感想就是。。。。。。
超刺激的啦!!!!!!!!
所以。。。。。。。
我們決定。。。。。。。。
再玩一次!!!!!!!!!
叫出來的感覺真好!!!!!!
把平常不爽的氣都叫出來 ~
玩完第二次我就累了。。。。。
而且。。。還冷起來了ㄌㄟ!!!!
所以我跟豬爺爺就沒玩了!!!
沒想到。。。。。。。
雅婷跟佳怡。。。。。。。
又去玩了第三次。。。。
佩服佩服~~~~
好不容易 終於要去飯店囉~~~
飯店真是豪華ㄚ!!!!!!!
超讚的啦!!!!!!
不管是電視 沙發 床 還是浴室 就連杯子跟地毯都超舒適的!!!!!!
真想再去住一次ㄋㄟ~~~
不過沒那個美國時間跟錢!!!!
就醬 ~~
隔天繼續
畢旅 par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