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7:36:23笨仔仔

送 行 。。。。

今 天 送 姐 姐 去 學 校 。。。。

還 真 有 點 捨 不 得 ㄝ 。。 。。。

雖 然 她 住 學 校 後 我 就 可 以 一 個 人 玩 電 腦

一 個 人 睡 在 大 大 的 床

可 是 。 。 。 。 。

當 我 玩 電 腦 看 到 我 們 共 同 喜 好 的 東 西 後

也 沒 人 會 跟 我 一 起 看

當 我 睡 在 空 空 的 床 想 到 什 麼 事 的 時 候

也 沒 人 陪 我 鬧 陪 我 說

感 覺 真 的 不 太 好 呢 。。。。。。。。

雖 然 她 星 期 六 日 還 是 會 回 來

不 過 星 期 一 到 五 都 是 我 孤 單 一 個 。。。。。。。

有 點 難 過

有 點 不 開 心

有 點 悶

有 點 難 受

還 有 好 多 好 多 說 不 出 來 的 難 過 。。。。。。

該 說 些 什 麼 呢 ? ? ? ? ? ?

我 也 不 知 道

我 只 知 道

雖 然 我 們 會 吵 架

但 我 們 還 是 家 人

吵 完 總 是 會 合 好 的

我 該 哭 嗎 ?!

或 許 不 該

因 為 沒 什 麼 好 哭 的

或 許 該

至 少 表 達 出 我 的 難 過

但 。。。。。。。。。。。。。

我 還 是 選 擇 了 不 哭

畢 竟 。。。。。

他 又 不 是 不 回 來

只 是 會 每 個 禮 拜 回 來 一 次 。。。。

或 許 我 只 需 要 幾 天

適 應 幾 天 後 就 沒 事 了

嗯!!!!

就 這 樣 決 定 了 !!!!

沉 浸 在 難 過 裡 幾 天 就 恢 復 吧 !!!!!!!!